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VIP会员

威海小情岛海参有限公司

主营:恩牌海参 小情岛海参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于书礼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haocishen@126.com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恩牌淡干海参
恩牌淡干海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7493恩牌淡干海参 
品牌: 恩牌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11-01 10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恩牌淡干海参
       自古海参被誉为海八珍之首,海刺参因营养价值最高,被古代皇帝列为“贡品”,是海参中最名贵的品种。
一、产品特点:
       恩牌淡干海参,精选威海小青岛海域无污染6年以上优质深海参为原料,依传统工艺,经去除内脏洗净、脱水、低温冷风干燥等标准加工工艺精制而成。海参形体饱满,肥硕干脆,参刺挺拔完整。水发出成 率高,参肉厚实,口感爽滑,肉质劲道,营养保存好,是干参中极品参。

二、
发制方法:
1、浸泡 将“恩牌”干参放入无油的容器中,用纯水浸泡12小时,直至泡软、无硬心。
2、清洗 沿海参腹部,从口至尾部全部剪开,勿进行去沙嘴、清洗等操作。
3、水煮 将泡透的海参放入无油、碱的锅中,加清水(浸过参体10厘米左右),旺火烧沸后,改文火煮30分钟左右,熄火至自然凉透(刺参泡发标准,将煮好的海参放入凉水中,手指掐海参体壁,能掐透的即已煮好,不能掐透的海参可继续重复煮的过程)。然后,去沙嘴,清洗干净。
4、泡发 取洁净无油、碱的容器,将处理好的海参,加纯净水和冰一同置于冰箱的冷藏室,继续泡发2-3天(每天换水一次),即可食用。

三、
食用方法与禁忌:
1、淡干海参,须经泡发后,方可食用。泡发好的海参,食用时,可蘸取蜂蜜、酱油、或者辣根,亦可煲汤、熬粥、烹饪;
2、海参不能同葡萄、柿子、山楂、石榴、青果等含有较多鞣酸的水果同时食用,会出现腹痛、恶心、呕吐等症状;
3、海参也不宜与甘草同服;
4、海参也不适于与醋一起食用,因醋能分解中和海参中的营养成分。

四、
储藏方法:
 淡干海参密封,置于通风阴凉处,并做好防潮措施。保质期3年。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3561838876
0631-5869088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威海小情岛海参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0631-5869088   在线咨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