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VIP会员

威海小情岛海参有限公司

主营:恩牌海参 小情岛海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于书礼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haocishen@126.com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威海恩牌海参获“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”等两项殊荣
新闻中心
威海恩牌海参获“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”等两项殊荣
发布时间:2013-11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0月28日,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山东省威海小情岛海参有限公司 “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”和“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”证书,表彰恩牌海参在质量建设方面的突出表现,这也是恩牌海参今年6月获得中国营养协会和国家农业标准化与食品安全联盟颁发的“中国食品安全诚信品牌”之后的又一殊荣。

“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”和“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”评选是我国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,是国家质检总局大力推进行业诚信建设的重要举措,用于表彰拥有独立自主品牌,在相关地区或者同行业中,产品质量处于领先地位,对促进企业自觉履行质量义务,引导企业诚信经营,提高产品质量,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。获得“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” 和“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”称号,是企业在检验监管、品牌宣传、政策申请、贸易征信、市场准入、融资授信等方面重要的质量诚信证明,为企业发展壮大和抢抓市场机遇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,同时对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,推动我国诚信体系建设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。

威海小情岛恩牌海参公司于书礼总经理接受记者说:威海小情岛海参有限公司启动了恩牌海参百人专家顾问监督团活动,从专家、学者、新闻媒体、社会各界精英和小情岛“恩牌海参”的消费者遴选出100人,发放聘书,组建专家顾问监督团,监督小情岛恩牌海参生产经营全过程,保证小情岛恩牌海参的高品质。每一批次的海参出厂,都主动送到质检部门检测,质量达到国家一级标准。为防止假冒,他们在恩牌海参包装盒上加封12315防伪标签,有效的保护了恩牌海参的信誉。经过几年辛苦努力,获得了“中国著名品牌”、“中国食品安全诚信品牌”等殊荣。

据了解,小情岛恩牌海参选自国家生态保护的原生态小岛---威海小青岛。采用潮间带底播方式,不喂养饲料,自然生长,参龄5-8年,海参具有野生品质,肉壁厚,弹性强、营养价值高。生产过程中不添加糖等任何违禁化学成分,是中国刺参中的佼佼者。

为保证全国消费者买到货真价实的威海刺参,威海小情岛海参有限公司特在淘宝开辟“小情岛海参”网店,在百度搜“恩牌海参”,免费邮寄,货到满意再付款,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。(记者 李天斌)

相关链接:

恩牌海参官方网站:www.enpai.net

淘宝网店:http://shop70632882.taobao.com/

全国统一免费电话:400-631-9798
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3561838876
0631-5869088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威海小情岛海参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0631-5869088   在线咨询: